他从不言说 01

他从不言说

维勇,he
作者已经时空错乱
花吐病梗
ooc有,蛮多的还,尤其是吐花的症状
注意避雷_(:з」∠)_

合集目录

 

01

这种感情是难以形容的。

思念的时候甜腻的让他难受,真正看见他的脸又让他吞吞吐吐什么都说不出来,但无一例外,当胜生勇利想起那个叫维克托的男人时总会喉咙翻涌,最后吐出一朵娇嫩的花儿。

今天会是什么花呢,清晨从床上爬起来,勇利不禁这样想。

得了花吐病一周,他已经可以这样平淡的去接受这个事实。现在的他甚至可以在无聊的时候幻想自己今天会吐出什么花,今天花的枝条又回怎样的划过自己的喉咙,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刮出血来。

今天如果不会出血就好啦。勇利厌厌的想。

你以为这是小说吗,每天吐出钟情的玫瑰花,他可不是。他独具匠心般的每天吐出不同的花蕊,混合着这份诡异的猩甜和无法抑制又不断流出的生理盐水,他近乎也习惯了。他连自己得了什么病都不知道,他甚至不清楚这种风靡于网络上的病症会发展成多严重、最后要怎么办、该怎么治疗。

他隐约知道的只有这种病是因为他喜欢维克托而已。

而这些事情也只能他自己腹诽,他不能跟维克托说,不是吗。幸而这吐花的荒唐事也总会在维克托不在时进行,以至于维克托并不知道这件事。

话说到这里,他已经穿好了蓝色的防寒服,带上了白色的口罩,全副武装的站在了门口。头上的褐色的毛线帽子下露出了黑色的碎发,这几缕碎发还随着他提球鞋的动作摇摇晃晃。

幸好他还有口罩可以保护自己。让人不能发现因为清晨刷牙时想起维克托、嘴唇上被一朵花枝蹭出的小伤口,和满嘴清甜的花瓣香味。

一会儿到冰场又要遇见维克托了。真好。

他反手说了句我出门了,就匆匆跑出家门。想到维克托时喉口像是又要有花瓣生长出来,但他怎么等的急呢,他忽略了这干呕的感觉,硬是咽下去。他心焦的像是去见他的爱人。

他跑的飞快,跑的气喘吁吁,跑的很幸福。

推开滑冰场外的玻璃门时他总是带着幸福的笑意。因为冰场上有个男人在等他。所以他几乎是一口气忘记了劳累。

他这样很久很久了,从他小时候,从他第一次滑冰,那是他在电视上看到维克托的童年。那时他怎么想得到呢,自己能和这个男人共同比赛,甚至发展到今天的关系,他做梦都不敢想。他的憧憬让他身边每一个人都觉得他爱滑冰爱过了头。但他也不过是觉得自己又一次的跳跃和旋转是向那个男人靠的近了一点。

直接跑到更衣室,他快速又熟练地脱下蓝色外套,露出黑色的里衣,勾勒出他美好的身条。利落的摘下毛线帽。头发里蒙着一层薄汗,他甩了甩头,一把扯下脸上的口罩。一片粉红色的花瓣顺着他的动作掉在地上。

啊,又出来了。

他俯下身捡起来,捏了捏。这花瓣完全不像是出自他的嘴巴,它娇嫩而美丽,更像是刚从鲜花上掉下来。他捏扁了这粉红色的小东西,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

“呀,勇利。”冰上的男人戛然而止。带着招牌的迷人笑容,抬起右手跟他打招呼。

他迫不及待的上了冰,朝那男人滑去。

“维……咳咳咳咳咳!!”他突然停住了脚下的步伐,捂住嘴巴开始咳嗽。

“怎么了?!”那男人立刻焦急地滑了过来抓住了他的肩膀,“没事吧,勇利?”

肩膀被扳到男人正对的方向,勇利的咳嗽更厉害了,一股强烈的呕吐感让他猛地推开眼前比自己高上半头的男人,然后拔腿就往返方向跑。

刚才的花,长出来了。

手堵在嘴上,能清楚的感觉到这奇怪的植物不断生长,越来越长,随之而来的是呼吸被堵和从肺部衍生上来的疼痛。

他踉踉跄跄地滑下冰场、找到了一个最近的垃圾桶,把嘴里这罪恶之源揪了出来,拔下来的时候也带着硬生生的疼痛甚至还带了点血。他迅速地把这花捏的不成样子才彻底扔进垃圾桶。

这时候勇利听到身后传来急切的脚步声。

“勇利!”

维克托来了。

勇利赶紧转过身去抹了一下嘴角,那是因为刚才呕吐而一同出现的唾液。

“维克托……”他不算大声的呼喊那个男人的名字。那男人也赶紧跑过来抓住他的手臂,仔细地看着他。

“怎么了,勇利?怎么突然吐了,吃的不舒服了吗?”维克托眉宇之间写满了担心,浅蓝色的眼睛打量着勇利的脸。

“没事,”勇利上前一步抱了抱维克托,“没事。胃里不舒服,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可不行,勇利总不注意身体的话滑冰也滑不出什么好样子的。”维克托没有回抱他,而是强硬地放开勇利,抓着他的手打算带他回休息室。

“今天先回去。”“不行,我……”

“勇利。”男人突然停住脚步,打断了他的话,一个转身,又把他抱在怀里。

“刚才你吓死我了。”男人贴着他的耳廓低声说。

这声音不知道蕴含了多少荷尔蒙,熏的勇利什么都说不出来。勇利的脸埋在维克托的胸膛上,整个人都几乎陷入了维克托的怀抱里。

他的怀里真暖和,热得勇利一阵阵发懵,他只能放软身子靠着他。

后来他不知道维克托在他耳边说了什么,他丝毫听不进去。完全沉迷在男人的温度里。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从滑冰场离开的,怎么回到家里被维克托照顾到睡着的。

迷迷糊糊间他也感觉到,他的花吐病今天又严重了。

 
评论(6)
热度(4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折|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