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不言说10(维勇/花吐病)

#欢天喜地第十章

#距离完结还有段时间,各位稍安勿躁哟^^

#虽然粉丝已经涨了许多很感谢各位

 但点梗还是再等等吧,我怕搁我这个懒劲儿耽误了正文T T

#前文戳我

#目录戳我

#一定会是好结局的!


 

10

 

 

 

勇利醒过来之后第一个看到的人是尤里。

 

他睁开有些疲沓的双眼,逐渐变得清晰的眼神在天花板上晃了一晃、向房间右侧看到的是挂着窗帘的小窗、向左看到的是坐在高藤椅上尤里有些惺忪的睡眼、和自己隐隐约约能看出的黑眼圈。

 

注意到勇利醒了过来,尤里立刻晃了晃自己金黄色的脑袋,右手上来猛揉着自己的眼睛,说,猪排饭、你醒了!

 

勇利迷迷瞪瞪地看着突然惊醒的尤里,尚未完全清醒的头脑更加混乱了起来、他不知道自己躺了多久,但他感觉自己的从头发稍到脚尖都麻木了。正打算活动活动自己的手指,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压住根本动弹不得,于是勇利探头看了看自己手的方向。

 

压着自己的人是维克托。

 

这个人现在是连勇利都能看出的狼狈、身上还穿着绿色的浴衣,维克托没被勇利轻微的动作吵醒,依旧紧握着勇利的一只手睡得很平稳。

 

他又抬头朝向了尤里的方向,见尤里也正望着他,似乎有很多话要说。见此情景、终于恢复了一些的勇利决定赶紧问问尤里现在的状况。

 

“尤里奥…我现在怎么躺在这?”他悄声问道、他必须小心不要吵醒维克托,“我睡了多久?”

 

他听见眼前的尤里鞋跟磨了磨地板的声音,然后是伸出左手食指和中指并在一起,贴到了勇利的头上,半晌才开口。“你温泉泡晕了,大概。”

 

“大概?”眼镜被摘下来的他看东西多少有些影影绰绰,而尤里的含糊其辞更让他觉得焦虑起来。

 

他是隐隐约约害怕的,害怕自己在什么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被旁边人发现吐花这件事、而他朦胧的记忆中他已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眼前的尤里。

 

“啊,你睡了三天啊。”勇利质疑的话语让尤里语气略带不满,“就说你泡个温泉怎么还会晕倒,一睡居然还睡三天,是不是真的要成猪了。”

 

无暇顾及尤里只言片语中对自己的嘲讽,他赶紧问,“我怎么会睡了三天?”

 

“你发烧了,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尤里看勇利这副样子也稍微消停了下来,“维克托说你身体最近一直不太好,是这样吗?”

 

要说不好,其实也没什么不好;但勇利也无法坦率的说出自己很好这种话来。

 

最近因为花吐病搞得自己神经兮兮,记忆深处更是有些后悔自己把花吐病的事告诉了尤里、他当然不是不信任尤里和尤里的嘴巴、而是长时间的睡眠让他的想法有了一些偏差,现在的他总是隐隐觉得自己不该把这件事抖落出来。虽然已经说出去的话也于事无补,但这份不安让他心中非常不舒服。

 

勇利半天一句话也没说出来,让尤里莫名地烦躁起来,这股怒火也让尤里直接发泄出来,他把椅子向后一推站了起来、用不算大的声音说,“我真是管不了了你们一个两个的,你这个猪排饭!还有这边趴着的这个秃子!有话就不能好好讲的吗?”

 

根本由不得勇利反驳,甚至他还没有从床上直起身子,就听尤里继续道:“陪你们在这里胡闹真是浪费时间…”尤里拢着头发、自己给自己扎了一个马尾,“…我回去了。”说着就抬腿打算离开。

 

“等,尤……”

 

“对了我还忘了告诉你,”尤里已经转过去的身子又转了回来,“这个秃子在你旁边坐了差不多三天,所以你也快点好起来吧!”

 

勇利没能拦住尤里,看着尤里气鼓鼓地离开房间,被维克托抓住的他都没能送送尤里。

 

话说回来,两人折腾了半天维克托眼皮都没跳一下,睡得这么深沉反而让勇利觉得怪异了。本打算继续躺平的上半身就维持着这个姿势,勇利观察起维克托来。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观察维克托睡觉的……不,或许除了马卡钦,胜生勇利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观察维克托睡觉的人。

 

维克托呼吸非常平稳,前额稍长的银发因为主人趴在床沿上而服帖地瘫在床上;鼻翼窄,鼻梁鼻尖高高隆起,嘴唇薄而透亮,眼睛闭上了,不然还能看到那清透如天如水的绮丽颜色。可以说维克托整个脸上唯一不协调的就是因为熬夜而生出的、眼下的两条青黑色眼圈。

 

他真好看,每一次细看维克托时,勇利都不禁要捂上心口。他真好看。

 

接下来他想要摸摸他的头发了。伸出右手的时候才想起自己的左手还在维克托手里攥着,勇利目光向维克托的手处汇去,这一眼看过去真是让他几乎又吐出花来。

 

维克托的手比他的手略大一些、比他的手更温热,抓住他的手时可以把他的手包进去、包在维克托的手掌心里……

 

这种想法非常危险。他不敢多想了,他知道,继续下去就会让那些恐怖的花冒出来。可来不及他否认自己,花已经冒了出来、像是给他略显不耻的想法做出证明一样,涌出了好几朵五颜六色的花。

 

一朵花从他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滑落,这下他可真是有点绝望了,维克托一直不放手,他要怎么扔掉它们?


 
评论(6)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折|Powered by LOFTER